|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德州金磊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11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相交流电动机发热的原因汇总
新闻中心
三相交流电动机发热的原因汇总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719        返回列表

相异步交流电动机作为各种机械设备的重要的动力提供者,有着十分广泛的应用。在使用过程中很多的电动机会出现发热的现象,但是很多的人不知道怎么去解决,更加严重的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电动机发热,这应该是在电动机的使用过程中最先掌握的。今天就由台州恒富电动机厂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大家介绍一下交流电机发热的原因。

 第一,在交流电动机的使用过程中,由于过载或者超载的原因,电动机在运行的过程中会出现发热的现象,这是很严格的界定的,如果说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按照电动机的核定的吨数进行的话,不仅是在电动机的使用过程中会缩短电动机的使用寿命,更加严重的是会造成电动机出现安全故障。
        第二,散热风扇的不正常工作也会导致电机的使用过程中出现发热的现象,大家都知道现在普通的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在使用过程中最大的散热就是靠电动机自身的散热风扇,但是由于在使用的过程中灰尘的原因或者没有经常检修的原因,会导致散热风扇不能够正常的工作,也就是说不能够发挥自己的散热的功能。
       在使用交流电动机进行生产和生活中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性的问题,也就是说在使用的时候,要按照操作的规范进行,另外就是要保证日常的检查和保养,这是在生产中必须要做的,只要最好这些产品的检查和保养维修的话,才能在生产的程中有利可图。

德州金磊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VIP会员 11
信用指数
8
企业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主营产品
Y、Y2、YD、YDT、YT、YB、YBFT系列风机专用电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华
电话
0534-6352369
地址
德州武城县千亩工业园
手机
13905349938
传真
0534-5077177
Email
jinleidianji@126.com
网址
http://wwwdzjld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