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德州金磊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11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冷学会专家肖大海、孔繁彬莅临公司指导教研
新闻中心
制冷学会专家肖大海、孔繁彬莅临公司指导教研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526        返回列表
     17年3月4日上午,中国制冷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制冷学会副理事长肖大海教授、山东制冷协会常务副市长孔繁彬教授在县发改局副局长、新能源产业办副主任霍铂玉、县新能源产业办副主任、镇工会主席张子辉、县发改局审批科长吴庆玉、县发改局投资科长于炳坤等一行陪同下、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张华先生代表公司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长军、业务副总经理史忠水等一行全程陪同。
山东制冷届学会秘书长孔繁林莅临参观指导 
    座谈中调研组对公司发展历程和对武城县空调产业所作出的社会贡献给予极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张华先生提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和各界专家领导的关心、帮助和支持,面对如今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张华先生深感公司自身的不足,公司必须尽快组建一支职业性管理团队,里哟呵公司资源共享做自己的实体,做当地空调产业的渠道和平台。
    张华先生从公司管理、产品技术发展趋势,到公司未来几年规划以及下一步如何引导园区企业整合发展、从而迈向一个新的台阶等问题和调研组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德州金磊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VIP会员 11
信用指数
8
企业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主营产品
Y、Y2、YD、YDT、YT、YB、YBFT系列风机专用电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华
电话
0534-6352369
地址
德州武城县千亩工业园
手机
13905349938
传真
0534-5077177
Email
jinleidianji@126.com
网址
http://wwwdzjldj.com